Tangerine_27

非常杂食

WAKE UP[damidick]

“该醒了grayson……”damian俯首在怀里人额上落下一吻并试图叫醒他。

  可这并没有起作用,dick枕着他的手臂仍旧睡得很熟。

  不多时,透过厚重帘幕的缝隙溜进了些许微光,damian看着怀中青年越发清晰的面孔,下意识的收拢了手臂。

  从幼时第一次见到dick时莫名其妙的心悸到现在不论多少次面对他,都会让damian心动。
  尽管有很多东西改变了,比如原本被抓在怀里当抱枕的小个子现在的块头变得几乎能一个人独占一张床,以及一向遵循自己生物钟的damian自从和dick在一起后,起床的时间也渐渐变得随机了起来。
  当然也有许多是一直没有变得,比如dick grayson,不管经历了怎样的苦痛与磨难都会向他绽放出微笑的,他的恋人,他的兄长。

  Damian伸手轻轻抬起dick的面孔想要看的更加仔细,但这招来了黑发青年的不满,他避开damian的手指,将头向他的怀里埋了埋,来躲避初春的凉意以及扰人的光线,并把腿挤向他的腿间,想要得到更多温暖。
  Damian有些好笑的摩挲着dick的脊背,紧绷的唇线少有的融化出些许温度。虽然他一点也不介意和dick这样躺在床上消磨时间,但是考虑到每天精心准备早餐的alfred的感受,damian还是决定叫dick起床。

  “Wake up…dick……”低沉淳厚的男性嗓音还带着恰到好处的沙哑,真是要命的性感。

  Dick grayson也这么想,他终于肯睁开自己那双漂亮的蓝眼睛,并给对方一个吻,“Dami你能这么温柔的叫我起床,我真是感动。”

“你失忆了吗grayson,我有哪天是不温柔的。”damian挑了挑眉,他看着dick还带着惺忪睡意的眼睛轻轻的朝他眨动,哦该死的在damian看来这简直是赤裸裸的邀请。

  “当然有过,不过你怎样我都喜欢小D,重点是我真的饿了,早餐闻起来真不错……”Dick一边快活的不停讲些话一边穿上衣服准备奔向餐厅。
  当然他没有得逞,因为下一秒他就被Damian以饿虎扑食的姿态按在了床上,他看着正在扒掉他刚刚穿好的裤子的damian感慨道:“哦,我真的不明白我做了什么让你忽然这样性致勃发,dami。”

后者挑起一边唇角给了他一个不留情的笑,并
在他的喉结上落下重重一吻,“也许,你并没有做什么?可谁让你是dick grayson呢。”他没再搭理自己还在说个不停的恋人,只是热切的吻着他并逐渐下移,听到dick慢慢变得粗重的呼吸,他感到很满意。
“damian,这么久了你依旧这么爱我,这让我真的感到很开心。”dick抚摸着对方并不怎么柔软的头发说着,语调明媚而跳跃,声音很好听,看到damian终于肯停下来抬起头听他继续讲话,他笑弯了眼睛,“可是我真的很饿,小d,你可以放我去吃……唔嗯……”然后他剩下的话就被吞没进一个甜腻的吻里了。

  “我也饿了grayson,而且我正在用餐呢。”

  dick grayson今天依旧没能早早起床,damian也一样。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ngerine_27 | Powered by LOFTER